页面


[ I ♥ W A N T ♥ Y O U ♥ H A P P Y ]

HAPPY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感激我所拥有的东西 ♥


曾经我以为我这辈子只能平平凡凡的活下去 , 我从来没想过继续读书这回事。

唯一很努力的只是在SPM前2个月 努力认真学习 结果真的给我考到发梦也想不到的成绩

哈哈 虽然这成绩没有A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拿了成绩后 真的很烦恼 想要读的 父母却不支持我 

一直要我去中六 我知道自己一定读不上 所以我一直说不要 

我想去学院  我爸爸说出外读书很危险 怎样都不支持我去学院 

为了升学的事情 搞到很不愉快 

有一天 我很认真的告诉我爸爸 我真的想读学院 给我几年时间 

我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你看 我不会浪费钱的 

结果我爸爸终于肯答应我 支持我了 

真的很开心 

接下来就是搜寻学院了 找了那么多间 

TAR COLLEGE 最适合了 况且价钱也不会贵 

现在我已经完成所有手续了 寄了online application 上去了 

现在等待回复 

刚开始我对hotel management很有兴趣的 、

可是我爸爸哥哥都不支持 

所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现在要修的科系是 MASS COMMUNICATION 

这个我也很有兴趣 

哈哈 

就这样 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很难得我家人我爸爸那么支持我 

就算前方的路多么的难走 

我一定会把他走完 并且做到最好!!!

加油陈若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